Monday, May 2, 2011

小和。颅脊髓神经系统治疗



很早前 小和老师就已经介绍我带小和去做这个颅脊髓神经系统治疗
说这是个按摩的疗法 可以舒缓小和的情绪问题
可是 觉得小和的情况应该还不至于严重到要看专科吧
所以也没有放在心里
最近小和的情绪退步
让我觉得小和必须接受各种可能有帮助的治疗了
虽然不知道这种治疗的可靠性
只要是没有伤害的 试一试也无妨
当人到走头无路的时候 什么都要试了

打电话去预约 日子订在三个星期后 医生的时间都预约满了
27/4 我老公家婆 带着两个小的 就去了新加坡一趟

提早了一个小时抵达 再等了近一个小时 才轮到小和
一进诊室 和医生打声招呼 医生就开始为小和诊视
医生才一下手摸了小和的头骨 就问我说
“你是怎么生小和的 都把他的骨生歪了”

当下 我的心是惊吓了一下
怎么会?我怎么会把儿子的骨生歪了呢?
心情也是极度内疚伤心
原来 都是我把儿子的骨生歪了!
我只能苦笑的回答 我是自然生的

医生说 小和的眼睛是一高一低的(蝴蝶骨歪了)
所以他的视觉焦点是斜一边的 而不是正常的在前面
这影响了他的专注力
口腔骨也歪了 所以小和说话咬字不清 发音不准
脸颊的骨应该是往上提的 可是小和的却是扁的
在他这个年纪额头骨应该已经缝合了 可是小和的却还没有
骨头生歪了 影响了脑部的神经线
造成了他过动和情绪不稳 医生认为小和不是自闭

我问医生说
如果不是自闭 那为什么我叫他 他常常不回应我呢
医生说
那是因为他的脑波传送讯息一边慢一边快 不协调导致的
他不是不回应 而是反应比较慢

之后 医生就以按摩穴道的手法来为小和按摩
小和被我和家婆压在床上让医生按
整个过程小和是又哭又闹又挣扎
也不知道他是觉得痛 还是不喜欢被压着
我的心都快碎了 好想喊停哦
可是这是为小和好 只好忍耐了
医生说 当小和的骨头调整好后
脸颊骨往上提了 额头的骨头也缝合了 就会看到他的样子也不一样了
也还好额头骨还没缝合 所以骨头调整的空间还很大
而且小和的年纪还小 骨头也有可能会自己调整好 所以不用太担心
为什么会这样呢
医生说 可能是我怀孕的时候胎位不正
也可能是我骨盘歪了 压到宝宝了
这其实是可以预防的
只要在怀孕5、6、7个月的时候做胎位矫正就可以了
整个疗程用了15分钟的时间 才完成
三个星期后要复诊 还要吃三种药
结帐用了250大洋 新币哦~~ >.<""

11 comments:

宅妈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May I know the contacts of the clinic?

Unknown said...

看起来真的好像对症下药了哦!希望真如医生所说,经过按摩吃药后,就可以治好小和的情况。

candysquare said...

小和的眼睛是一高一低的(蝴蝶骨歪了)?外观看起来不会啊~~我听到也很心碎,加油,如果这疗法可以帮助小和,就忍耐些吧。抱抱。

瑜~ said...

希望帮得了小和~
看到孩子又哭又叫的被按着,好心疼~

chusei said...

希望对小和有帮助

yeelee said...

小和会越来越好。
小和妈妈加油。

eping said...

Anonymous是哪位呢?

Dr Loo Lee Ling
No.1 Jalan Anak Bukit Timah Plaza
Medical Centre #B1-12/14
Singapore 588996
Tel: 63367110

Anonymous said...

请问她的诊所搬到哪儿去了呢?联络不上了。。急。。

XiaoMi said...

Just saw this msg, Dr Loo’s new address :

This doctor has moved from Bukit Timah to Adelphi - Osteopathic Medicine & Rehabilitation P/L, 1 Coleman Street, the Adelphi, #B1-26, Dr Loo or Dr Lopez at Tel No. 6336 7110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觉得治疗对您儿子有帮助吗?我想去试一试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