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2M] 小宇。好大一只

P1100683

未满月时

P1100877

现在的样子

两个月的小宇
变成小胖子了
胖呼呼的 很可爱 呵呵~
不过他的体重 真的让我吃不消
哦~ 不~ 连老公都吃不消了
老公常说 抱到手都抽筋了
哈哈~
这是母奶的威力!!!

还不知道现在的体重是多少
还没去打第二支针
老公没空 要等到星期五才能去

P1100903

两个月的小宇
会认妈妈哦
妈妈跟他讲话 他比较有反应
会跟妈妈笑 然后说“安咕 安咕”
就是很爱讲 很八卦一下

再来是 小宇不喜欢老公抱
每次老公抱着大哭的他
只要我一抱过来 他就停止了
这是怎样....比哥哥还够力
才两个月大就不要爸爸了!!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
小和要妈妈陪睡
小宇要妈妈奶睡
常常希望可以把自己劈成两半
一边给小和 一边给小宇
分身乏术啊~~~~

心寒+可怜的老公对我说
"你可不要比我早死啊
不然我要孤独终老了"

比起小和
确实很少为小宇做记录
要顾两个 实在没有太多时间啊
小宇不要怪妈妈哦~

有了小宇 找回了照顾小宝宝的乐趣
找回了和小宝宝互动的幸福感
然后 会很想要第三个宝宝 呵呵~ :p

1 comment:

cutemum said...

很成熟。。。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