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小宇。奶事-2

IMG_1759

不知不觉哺乳了两个多月
看到胖乎乎的小宇 成就感很大
这是辛劳换来的成果啊!
哺乳初期 是最辛苦的时候
到现在宝宝比较稳定了 哺乳也渐渐比较轻松了

以前小和习惯躺着喝奶
结果有时候出门抱着他喂奶 他很不习惯
所以现在我也会坐着喂奶
让小宇习惯让妈妈抱着喝奶 出门也方便些

通常小宇一次只喝一边的奶
有时候涨奶要逼他喝另一边 他不要就是不要
没办法只好挤出来
多余的奶会让小和参Milo喝
再多余的奶就打包起来给朋友的宝宝
宝宝只比小宇小9天

最近觉得奶量有比较少了
给小宇是够的 可是要存起来给朋友的宝宝就比较少
可能是我挤奶的次数也少了吧
半夜涨奶也起不来挤奶 每次都等到早上才挤奶

小宇不是每次都肯奶睡
不像小和没奶就不肯睡觉
有时候小宇发烂砸想睡觉
无论怎样塞奶给他 他都不要
而且不要就是不要
硬塞得话他会哭的更大声更惨 =.="
这跟小和大大不同
没办法 只好抱着轻拍让他睡咯~
不过7公斤....手臂很酸....

之前小宇比较喜欢吸左边的奶
现在有进步了哦 两边都吸了
躺着喝也可以喝得很好了
这样我也轻松多了 尤其是半夜的时候

小宇喝奶的时间也拉长了
不再每两个小时就吵奶喝
有时候3个多小时了也不吵
反而是啰嗦的妈妈一直问他“要喝奶吗?要喝奶吗?”
是说再不喝奶 就要变石头了啦!!>"<

有了一次的经验
这次比较不会担心奶量的问题
加上小宇的size 更不用担心吧
不然他怎么可能可以长得那么大一只呢 呵呵~

这次目标----1年 当然可以越久越好
所以.....
哺乳尚未成功 同志仍须努力!!:p


相关文章:
小宇。奶事

7 comments:

喜乐妈 said...

当初乐乐还没超过六个月时,我喂奶喂到脸青青。一直中乳腺炎!差不多过了八九个月,才没再发作,现在两岁了,还在哺乳呢!

eping said...

喜乐妈,我也是很怕乳腺炎啊,所以一涨奶就挤,想到都痛!
小声的说,我蛮幸运的,上次哺乳一年多只得过一/两次....:p (动木,动木!!)

瑜~ said...

看来奶事是好事咯 ^^
加油,小宇看起来真的重份量咧 !!

cutemum said...

你都直接喂小宇还是让姨婆帮你喂?渐渐进入状态了是吗?2个孩子是享受的对吗?

eping said...

Cutemum,都直接亲喂,姨婆不帮我顾小孩了!

Anonymous said...

突然想到你这篇文章。。。没想过让哥哥喝多出来的人奶吗? 现在佳吟在喝我的人奶了。。。 ok 哦~

eping said...

蓝女人,有啊,多余的母奶有给哥哥喝,不过要参进他的饮料他才肯喝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