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小宇。母亲节礼物

P1100932

这个母亲节我有送妈妈一份礼物哦

是说那天爸爸在帮我换尿片的时候
躺在我身边的妈妈跟我说
“宝贝啊 你还没有给爸爸一个下马威ho
哥哥以前有给爸爸下马威 还喷到他满身咧”
既然妈妈发出了permit
我就马上给咯
反正有什么事(被爸爸打)妈妈可以做我的靠山嘛!

P1100931

当然 我也不输给哥哥啦
喷到坐在我前面的爸爸一身 还有一床
最后 还得劳烦爸爸换床单

至于妈妈咧....
早就笑到在地上打滚了
还赞我是个听话的乖宝宝呢!!
想必这个母亲节礼物 妈妈很喜欢吧 呵呵~~

3 comments:

瑜~ said...

果然是很特别的母亲节礼物 XD

cutemum said...

我有2次被可爱虎的喷到满脸。

eping said...

喷..喷...喷....到脸?!?!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