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2M3W] 小宇。肺炎球菌疫苗

IMG_1723

小宇比哥哥早打肺炎球菌疫苗
小和7个月大的时候才打 所以只打3针
而小宇则需要打4针
好在3针付费 1针免费
可以剩下两百多块钱

小宇也有喝轮状病毒的药水 (小和就没有)
本来以为那个只需喝一次 费用应该也不贵
去到诊所才知道
需要喝3次 一次RM120
吓了一跳 @@"

医生称了小宇的体重 7.4公斤
我问医生会超重吗?
医生说是比指标超出很多
可是还不至于太重
而且宝宝三个月前体重尽量增加比较好
要我无须担心

打针费用
肺炎球菌疫苗 RM275
轮状病毒药水 RM120
带不够钱 还欠医生RM95 哈哈哈~ :p

10 comments:

瑜~ said...

宝宝的预防针都不便宜哦~
我在小地方住,所以都会去政府打预防针,政府没提供的,才去私人打~
也幸好这里的政府人潮没KL那么多,不然我应该也打退堂鼓去私人了~

chusei said...

我这是RM 250 & RM 100
可是阿泽没喝rotavirus, 超龄了,哈哈

eping said...

瑜~,我也是带孩子去政府诊所打针,这针政府没提供的。

chusei,你有让你的孩子打吗?rotavirus小和也没喝。

ying xia said...

我家小梵有喝,但是只需要喝两次。 
你为什么不试试那支一次过就把所有疫苗一次注射的疫苗,而要费时间去政府医院打呢。 

lil mama said...

你好。想请问这针英文名称是什么?一定要在私人医院打吗?还是普通药房也可已?

chusei said...

我有给阿泽打啊

eping said...

ying xia,这是我最后悔的事,唉....

lil mama,英文叫Pneumococcal Polysaccharide Conjugate Vaccine. 应该是这样。政府医院没有提供,要去私人诊所打,是付费的。我是在儿科诊所给小孩打的。在国外,其实是一定要打的针。

cutemum said...

我没给可爱虎喝ROTAVIRUS。。。医生讲不用喔。。。
然后那个贵针。。。我会一拖再拖。。。呵呵。

lilmama said...

eping, 你是在那间诊所打的?有电话吗?

eping said...

我是在 宝宝小儿专科诊所 打的,在Pelangi Leisure Mall,青叶火锅同排。
电话:07-332411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