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2M1W] 小宇。两个月

IMG_1573

小宇满两个月 也是该打针的时候了
小宇也和哥哥一样 在政府诊所打针
这个月老公工作忙 拖了一个多星期才带小宇去做体检打针
虽然政府诊所人很多
可是我们也没有等很久
大概一个多小时就体检完毕 算是很快的了!

量体重的时候 我问了护士小宇多重
当她回答我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眼花了 再量多一次
结果还是一样 7公斤!!
护士说 他还不到3个月咧 你给他吃什么?
当然我是一脸骄傲的回答小宇是母乳宝宝啦
也还好小宇是母乳宝宝 不然他一定被勒令减肥的
呵呵~~~

小宇比同时期的小和哥哥大只
小和三个月大的时候才有7公斤
爷爷说 小宇将来不怕给哥哥欺负了
我想 最好小和不要欺负弟弟
不然被打的搞不好是他自己 嘿嘿~

还没打针前 护士就说这支针会导致发烧
回到家要给小宇喝退烧药
可是..为了让小宇有更强的抵抗力 我没给
而且我相信 母乳宝宝通常不会发烧的
还好 打针过后小宇确实没有发烧的迹象
这是母乳的威力啊!

接下来 要去私人医院打肺炎球菌疫苗
那个好贵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