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1Y9M] 农历七月跌倒记

NBoy

今年的农历七月十五那个晚上 小和就跌到了
爱爬上沙发扶手的他 一个不稳从扶手上往后跌
后脑勺重重的跌撞向地上 “bang”的一声
我的心里直呼 惨了惨了惨了 变白痴了!!

接着当然是小和歇斯底里的哭叫
抱着宝贝 无论我怎么安抚他 都没办法让他停止哭泣
抱着宝贝的我 眼泪也在眼眶里打转 陪着宝贝一起哭泣
我知道 那一跌 太重了 宝贝也从来没有那么跌过
后脑勺都起高楼了 >.<

宝贝在我怀里哭了许久 我的心里就不断地呼叫“惨了惨了”许久
真的害怕那一跌 会跌坏脑袋呐!!
后来的后来 问宝贝说要不要冰淇淋 宝贝才破涕为笑 牵起我的手往冰箱的方向走去拿冰淇淋
还好还好 还知道冰淇淋 我总算放心了

老公常说 没有孩子的时候 什农历七月到了都还不知道
有了孩子 农历七月就不让孩子晚上出门 变得迷信起来 跌到了还怪农历七月!!
哎呀 这就是当妈的心情啊 不怕一万 只怕万一嘛

那一跌小和有没有得到什么教训呢??
有...才怪... 吃完冰淇淋 又爬上沙发上去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