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害怕的事

DSC_0047

正当我想写下最近我害怕的心情 就看到了天使熊猫竟然也和我一样 在害怕同一些事情

自从怀孕后 我最害怕的就是产后会遇到血崩的问题
可能是看到身边有很多血崩的例子吧
加上好朋友生第二胎也是有血崩的问题 还差点要了她的命(她竟然不到两年又怀上第三胎)
这不禁让我突然害怕起来 万一万一万一...我也遇上了血崩 那该怎么办?

我的儿子还那么小 那么可爱 那么爱撒娇 那么需要妈妈
我最舍不得的是宝贝儿子啊~

再想想我的爸爸 如果我有什么不测 那他会很寂寞的呀
儿子一定会被带回婆家让家婆照顾了 那爸爸不是很难见到他了吗??

想了很多 担心很多 为什么却没有老公的份!?! :p
我知道 老公当然会很难过
如果少了我的唠叨 他的日子一定沉闷无比 呵呵~

唉~ 应该是怀孕的荷尔蒙在作怪 想那么多不该想的东西
该来的怎么也躲不开 担心也没用啊
像天使熊猫说的 活在当下 要感恩呐!

2 comments:

cychong said...

I did 血崩 when Angie was in my tummy. Luckily i was in hospital so they quicky sent me to operation to take out Angie (She was premature at the time @35 Weeks)

So this is 1 of the reason why i hesitate to have 2nd one too.

eping said...

CY,你的case也是我看到的其中一个啊。怀第一胎的时候还不会怕,不知道为什么怀第二胎反而觉得害怕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