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窝心的宝贝

DSC_0482

昨天晚上 心情突然低落起来 自己一个人躲在房里
老公走了进来 看到闷闷不乐的我 一直很关心的问我怎么了
可是 就是没有原因的心情不好 我也说不上来 就呜呜呜的想哭

这时候 儿子跑了进来 看到呜呜呜想哭的妈妈 愣了两秒....
突然伸出小手 捧起我的脸 甜甜的叫了声“妈妈” 再给个非常窝心的亲吻

霎那间 我觉得天旋地转 心里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眼泪早已在打转
我的宝贝儿子 怎么那么窝心 怎么那么贴心 怎么那么让人为他着迷啊~~
有个这么贴心的儿子 我还有什么理由心情不好呢!^.^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