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二宝。16周] 男生

是嘀 16周去做产检的时候
医生已经证实 二宝是个男生 是个弟弟 有BIRD BIRD的!!
做产检之前 在FB让朋友们猜猜看是男生女生 多数的朋友都说希望是女生
呵呵~ 让他们失望了!

当医生告知是男生的时候 其实我并没有失望
一直以来的心愿 就是希望能够有两个哥哥 最小的是妹妹
然后哥哥们可以保护最小的妹妹
因为从小我就希望自己有一位哥哥
当初我的老公 就是“大哥、大哥”叫出来的 哈哈~~

其实怀小和的时候 我一直以为老大会是个女儿
当医生宣布是儿子的时候 老实说我的心里还有一丝丝的失望呢
不过后来小和出世了 带给我满满的幸福感
我就知道 性别有什么重要?!??
虽然 现在被害喜折磨到我不想生老三了(暂时的想法)
可是 男生女生真的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孩子们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快乐乐
我想那才是每个父母的心愿吧

跟老公说 应该没什么要准备给老二了
衣服用品都还可以用回小和的
老公可开心呢 可以省下不少钱
如果二宝是女儿的话 他的口袋可要破大洞了
因为女孩的衣服太可爱了呀!!呵呵~

2 comments:

blur@blur said...

是的,小宝贝健康最重要!
男孩女孩都是自己的孩子嘛:)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eping said...

男孩有时候也是可以很贴心的 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