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二宝。名字

二宝的名字 不需要头痛去想、想、想
上次帮小和取名字的时候 就想了好几个很喜欢的
只是一个人只需要用一个 所以其他的都用不上

这次 一样会用“和”这个字
这是爸爸想的 而且字义非常有意思
今天看到报纸还报道说 “和”这个字还获选最中国汉字呢!

二宝的名字 暂定“宇和”
笔画少 容易写 读起来也蛮顺口的 我很喜欢
不过老公说 好像女生的名字
厄... 会吗?我觉得还好耶~
当初没选到这个名字是因为觉得文绉绉的
“浩”字比较有气概一些 结果小和还真的“气概”非凡 
希望这个二宝 会温文儒雅一些啦 呵呵~

爸爸开玩笑的说 
“浩(大)”已经很大了
“宇(宙)”又比浩大
那弟弟的名字不是比哥哥还大吗?!?

还好啦~ ^.^""

2 comments:

Silvia said...

“宇和”這個名字一點都不女性化呀﹗
“宇”字本來就是屬於男性的名字~~是一些人替女兒取用而已
想我的兒子名字“軒”~~>代表“氣宇軒昂”是形容男性的詞彙
但是我發現取名“軒”的女生是越來越多了,變成公用沒”性別“了 >"<

還有很長的時間,慢慢地想吧﹗

eping said...

宇 跟 浩 相比,会比较斯文吧。应该不会再想别的名字了,除非老公想到令我更满意的,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