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二宝。19周] 又来 荷尔蒙敏感

P1090225

上一胎怀孕后期开始 就因为对自己体内的荷尔蒙敏感
身体很多部位都起红疹 足足痒了近四个月 =.="
老实说 怀这一胎我已经有了心理准备 一定也是逃不过敏感的折磨
只是...只是... 没想到这次来得会那么早啊~
才怀孕19周 疹子就给我出现了
如果要痒到生产 那不是要我的命吗?
而且也不是说生产后就会好捏...
呜呜呜..... 现在这一点点疹子 就已经够我受的了
等它扩散 扩散 再扩散....
OMG.... 我真的不敢再回忆那段想把皮肉给割下来的日子

是说 这胎怎么就怀到那么辛苦啊 :((


第一胎的经历:
皮肤病
皮肤病 II
皮肤病 III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怀恺欣时也是荷尔蒙作怪,五个月时肚子痒到不行,又不敢抓,又不敢乱搽药或吃药,最后肚子变黑色了,我哭着去看医生,医生也没办法帮我,说要靠自己... 后来也忘记几时才好完,反正是已经接受了事实~ 所以我很明白你的痛苦,希望你能早日康复!我希望我第二胎时也不会这样。。。

eping said...

美仪你好,其实我有常去你家逛逛,不过没有留言过就是了。^.^"

荷尔蒙敏感真的很恼人,有经历过这个问题的妈妈就知道那个痛苦!我忍不到痒,所以皮肤已经被我抓痛了 >.<。不过,为什么你的肚子最后会变黑色?现在颜色有淡化吗?可以试一试Bio-Oil,可以淡化色素,不过要很勤劳很勤劳搽啦。我觉得,第一胎会荷尔蒙敏感,第二胎应该也逃不过了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