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又来 荷尔蒙敏感 之 宝树堂

P1080480

自從上次因爲這罐宝树堂治好皮膚敏感的問題后 皮膚就一直保持良好狀態
也因爲這樣 這罐藥膏就被我冰凍在冰箱裏 忘了

那天囘婆家 家婆看到我腳上的疹子 驚呼怎麽那麽嚴重
問我有沒有搽葯 我才想起“對哦,怎麽忘了試一試那罐藥膏”
於是連續3個晚上 都要求老公幫我搽上一層厚厚的藥膏



奇跡的事又發生了 3天下來 疹子消了 皮膚痕癢的問題也解決了
比起之前的情況 真的是好太多了
只是皮膚上的疤痕沒有消失 留下難看的疤印在我的小腿上 >.<
不過 不再痕癢難耐 已經是可以開香檳慶祝的事了
至少 不用痛苦的每天抓、抓、抓
我想 疤印也會慢慢退去的
上次皮膚敏感也留下難看的疤印 也是幾個月的時間就退去了

其實在凃了藥膏的第二天 皮膚就沒那麽癢了
疹子則需要多幾天的時間才慢慢退去
是說 這個宝树堂還真的很好用

在這裡和大家分享 也希望它能夠幫到你
因爲自己“癢”過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的說

看看這裡 --〉宝树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