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二宝。18周] 见到一丝曙光

挨了两个多月 终于让我见到了一丝曙光
虽然偶尔还会一阵阵恶心想吐 不过不见了两个多月的“胃口小姐”终于回来报到了
这两个多月里 早午晚三餐 餐餐都没有胃口 没有想吃的
甚至是多希望如果人可以不吃不喝那该有多好啊~
吃了 就吐
不吃 就胃痛
所以 即使是多不想吃 还是得逼自己吞下去 不然胃痛更辛苦 吃东西竟然变成每天最苦恼的事了
一度还真的很担心 这样的情况会不会一直到生啊?!
我还真的是饿了两个多月啊!
还好还好 胃口还是回来了
最近已经开始会有想吃的东西了 而且也可以顺利进食了而不会呕吐
那天就吃了两碗饭配咖哩鱼头 真的是人间美味 yum yum!! ^.^

不过 怀第一胎的时候 我还蛮乖的
生、冷、咖啡、茶、汽水 统统都不碰 真的很能忍
这一胎 我却很爱喝茶 早餐几乎天天都要来一杯红毛茶
汽水也没戒口 想喝就喝
冷的更不用说 孕妇体温较高 冷水根本是救星呐
还好老公在的时候还会限制我喝冷饮 不然喝得更凶.... >.<
老实说 我还是一面喝 一面担心肚子里的宝宝呢
可是 就是忍不住啊!
Milo这东西 不是我的菜 即使没有怀孕我也不爱喝 宁愿喝白开水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