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亲妈咪

IMG_5714-001

长辈们说 妈咪一旦怀孕了 家里的小孩就会特别粘妈咪
自从我怀孕后 真的发觉小和还真的特别亲妈咪
我不说小和黏我 是因为他不是那种无时无刻就要找妈咪的小孩
那种连你上厕所他都在厕所外面号啕大哭的小孩太恐怖了 还好小和不会这样

小和只是特别亲妈咪 偶尔会扑在我身上 用甜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喊一声“妈妈”
也会突然抱着我 深情款款的看着我 一样用甜死人不偿命的声音喊“妈妈”

晚上要妈咪陪睡 如果把他和老公留在房里 他会闹着不睡 一直到我进房间为止
可是回婆家的时候 他又可以乖乖跟公公婆婆一起睡 不会吵着找妈咪

有时候下午我要午睡 他也可以乖乖跟爷爷在楼下 或在婆家玩 不会吵着找妈咪
直到我睡醒了 出现在他的眼前 他会很开心的跑过来抱一下我 再甜甜的喊“妈妈”
所以我说 他只是亲我 不会黏我

记得以前小和还是baby的时候 他就不曾怕生过 对人或环境都可以适应得很好
谁要抱他 他都没问题 只是现在长大了 比较会选人了
去别人家 就可以当自己家一样大乱 根本不需要时间warm up 这其实让我不太敢带他去朋友家做客
不过出门旅游就好处多多 去到哪里玩到哪里 吃到哪里 睡到哪里 都可以适应到很好
其实 我比较喜欢不黏人的小孩
所以我觉得 小和是一个独立的孩子
只是喜欢亲亲妈咪 当然我也很享受被小和亲亲的每一个时刻 ^.^

2 comments:

UC said...

小和 你好棒
小宥嘛 媽咪是他的全部……
所以 他特粘我

沒辦法的吧 畢竟我是時時刻刻和他都在一起的……
然後 他都對他爸爸視而不見 唉
除非爸爸手上有零食 呵呵

eping said...

小宥爸爸也面对一样的困境哦!如果这两位爸爸在一起的话,一定可以好好互相诉苦一番,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