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生病记

这一次 一家大小生病了
先是老公说他全身酸痛 感觉要生病了
起初我不以为意 反正他每次说要生病了 都没有生成!
结果第二天放工回家 就跟我说要去看医生了
老公主动说看医生叻 那就是很严重了 不然拿枪指住他他也不会去看医生的
发烧 伤风 咳嗽... 老公病没几天 就传染了给我

中秋节那天 我发烧了+咳嗽
没有吃退烧药 不过有喝咳嗽药水 是之前跟妇科医生拿的
怀孕了尿袋变浅了 一用力咳嗽就尿裤子 呜呜呜.... 都几岁人了 :(
怀孕中不敢乱乱吃药 加上孕吐 只有忍耐忍耐忍耐 让它自己痊愈
中秋节晚上 我只能躺在床上
老公陪儿子找邻居小朋友玩去 我只能在房里听小朋友们的嬉笑声
呜呜.... 我也想陪儿子过中秋啊!

中秋节隔天 就轮到小和身体烫烫的 宝贝也发烧了+非常轻微的咳嗽
这次高烧 足足烧了3天 一直在38-39度多之间徘徊 最高纪录是39.6度
吓到我真想直接把他送进医院
高烧上上下下 一下又可以跌下38度 一下又飙升39度多 这样一直维持了三天
第四天 烧退了 不过身体还是烫烫的 感觉烧还没完全退去
这样又维持了4天左右 小和才算完全痊愈
这次生病 只有在高烧39度以上才给退烧药 39度以下完全不给药
我和老公都觉得 需要靠他自己的抵抗力康复 才是对他最好的
至于咳嗽只是非常轻微的 只有在他睡觉的时候听到几声咳嗽声 所以完全没有给咳嗽药水
反正小和很讨厌吃药 逼他吃药我更痛苦 所以小和的退烧药 都是等他睡着了才偷偷喂
不然就参进蜜糖水里一起喝

-001

小和生病的那几天 左眼突然出现了双眼皮
其实小和有点内双 都藏在眼皮里了
虽然只是一只左眼 就已经电到我晕晕的了
多希望它永远都不会消失啊~~

-002

好漂亮的双眼皮啊~
不过病痊愈了 双眼皮也消失了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